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走近注冊制!海通證券投教基地走進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貿電子
2022-06-09 14:2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了讓更多中小投資者了解北交所上市公司,提高對注冊制內涵以及“專精特新”公司屬性的理解與認知,近日,海通證券投教基地、全景投教上海基地等帶領投資者跟著《股東來了》2022“雲”走進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貿電子,將權益知識送到投資者身邊。

  活動中,威貿電子高管詳細介紹了公司的經營情況、合作夥伴、主要客戶覆蓋以及發展戰略等基本資訊,分享了自身關于拓展生産研發能力的規劃布局,並帶領大家通過視頻方式參觀了工廠車間,使投資者對威貿電子及其相關産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後,海通證券講師向投資者介紹了威貿電子所屬的電子元器件行業現狀,包括電子元器件的未來發展以及其細分行業中的電子線束行業情況等,使投資者對公司産品組成及行業宏觀情況做到心中有數。

  講解過後,投資者積極參與了問答互動,就公司目前主要客戶的單車線束供應價值、是否布局其他行業、産品的議價能力以及如何增收增利等進行了提問,高管圍繞這些問題進行了詳盡的答復。活動的最後,主辦方專門介紹了《股東來了》2022活動背景、競賽規則與參與方式,引導視頻觀看人員注冊答題。據統計,整場活動共計41903人次觀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海通證券投教基地負責人表示,基地始終以服務投資者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向投資者傳播金融知識、揭示市場風險視為己任,致力于為投資者提供與上市公司高管更多溝通交流的機會,促進投資者做到長期投資、價值投資、理性投資。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走近注冊制!海通證券投教基地走進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貿電子-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2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