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華幺妹”“阿創哥”在貴州片區等你!
2022-06-09 14:2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順聲望去,在《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走進社區活動的現場,有兩位身著貴州少數民族服飾的年輕男女,他們就是貴州片區本次活動的代言人——華幺妹、阿創哥。

  “華幺妹”頭戴牛角銀飾、身穿繡花衣服的創意,來自于貴州人口最多的少數民族——苗族的服飾,充分展現了貴州人民的能歌善舞、熱情好客。而一旁的“阿創哥”則是由于在苗族傳統中,女性通常稱年輕男性為阿哥,于是手持蘆笙、纏戴頭帕的苗族阿哥就自然而然地成了另一個活動代言人,代表著創新進取、朝氣活力,也象徵著交流互鑒、共贏發展。

  那真人版的“華幺妹”與“阿創哥”又是誰呢?其實,這兩位青春可愛的形象代言人都來自華創證券。

  漂亮的“華幺妹”,本名叫李祝杭,是華創證券投教基地的一名講師,“用心傾聽、用情服務”是她的座右銘。她表示,一定會當好“華幺妹”這個可愛的形象代言人,為大賽出一份力,也希望在將來為更多的投資者答疑解惑,提供更專業、更溫情、更貼心的服務。

  帥氣的“阿創哥”,是華創證券財富管理部的王宇睿,平時的工作主要是客戶咨詢、電話回訪、開戶審核等。他表示,作為《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的代言人,自己深感榮幸,希望通過吉祥物形式更加生動形象地宣傳大賽,也能夠更好地推進投資者保護工作。

  據悉,《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戰隊是由貴州聯合雲南、新疆、西藏、湖南、湖北、浙江、寧波、山東、青島、天津等11賽區共同組建。他們就像“華幺妹”“阿創哥”所代表的少數民族兄弟姐妹一樣,踏實努力、攜手共進、奮勇向前。兩位代言人借著採訪的機會,也發出熱情邀請——“請大家持續關注《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繼續支援貴州片區,我們在這裏等你!”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華幺妹”“阿創哥”在貴州片區等你!-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2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