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山西證券開展專題宣傳活動
2022-06-02 14:29: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期,山西證券晉中分公司成功開展了以“心繫投資者攜手共行動——築牢注冊制改革基礎 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為主題的專題宣傳活動,公司全體員工、廣大投資者共同線上觀看《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山西片區啟動儀式。

  線上線下同部署

  公司結合線上線下兩種方式,有效部署動員。一方面,通過員工個人微信、企業微信和山西證券官方軟件“匯通啟富”客戶端等多種線上宣傳渠道,以在微信朋友圈、投資者交流群發送投教宣傳內容、張貼海報和設置APP開屏等方式,向投資者推廣《股東來了》2022競賽活動。另一方面,通過營業部內部投教園地,以及和高校、銀行、社區等多種渠道共同組織活動的方式,開辟投資者線下參與大賽的便捷路徑。

  答題求知獲益多

  在山西證券晉中分公司的大力組織下,已有兩千余名投資者注冊參與答題活動。投資者表示,《股東來了》大賽兼具知識性和趣味性,通過參與競賽答題互動,對以資訊披露為核心的注冊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後的投資交易中會逐漸培養自己閱讀、使用信披文件的能力,收獲頗豐。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同時,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山西證券開展專題宣傳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0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