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甘肅賽區走進酒泉市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2022-05-30 13:5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5月20日,甘肅賽區國泰君安證券營業部將《股東來了》2022帶入酒泉市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暨新業態“創業新秀”選拔賽決賽現場,為300余名中小企業創業者進行金融知識普及和《股東來了》賽事介紹。通過兩大賽事的協同宣傳,幫助創業路上闊步向前的創業者進一步了解金融市場知識,提高風險防范意識,樹立長期投資、價值投資、理性投資理念。

  據悉,《股東來了》2022網絡初賽啟動以來,甘肅證監局高度重視,指導甘肅證券期貨業協會下發通知,動員轄區證券期貨經營機構、上市公司、股權交易中心和新三板挂牌公司等會員單位推廣參與答題活動。通過邀請投資者答題,以寓教于樂的方式普及投資者權益保護知識通過組織從業人員答題,進一步提升從業人員知識儲備和服務能力。區會員單位積極作為穩扎穩打,線上通過微信公眾號、視頻號、微信群、QQ群、官網等方式大力宣傳,線下利用各種活動進一步宣導推廣,取得良好效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甘肅賽區走進酒泉市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9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