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走進高校係列活動火熱開展
2022-05-30 13:5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進一步落實證監會黨委關于資本市場人民性要求和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的職責,《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將以活動為抓手,逐步開展走進校園、走進上市公司、走進社區、走進投教基地、走進鄉村、走進企業的“六進”活動。

  2022年是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建團百年之際,5月20日至23日期間,活動承辦券商華創證券一行先後赴安順學院、遵義醫科大學黔南民族師范學院,介紹《股東來了》2022賽制安排等各項情況,鼓勵在校師生持續關注、踴躍參賽,主動將正確的投資理念、豐富的投教資源帶到年輕人身邊

  三校相關負責每人平均對活動給予積極肯定,並表示將對活動給予大力支援。安順學院團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學院將鼓勵學生積極參賽,並以此為契機向學生們普及投資者權益保護知識,助其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遵義醫科大學團委副書記余春玲認為,《股東來了》2022走進高校活動,面向廣大師生普及權益知識的同時,也為大家提供了難得的學習鍛煉良機。黔南民族師范學院希望,《股東來了》2022能讓學生學習更多的金融知識,得到專業上的鍛煉,更好地為社會服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走進高校係列活動火熱開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9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