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十萬次打卡!重慶片區“城市之路”雲端健步走活動全線開啟
2022-05-26 15:4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歷史征程風雲激蕩,百年奮鬥成就輝煌。重慶片區秉承“憶黨史,銘黨恩”的中心思想,以“強體魄、築未來”為活動宗旨,全線開啟2022“股東來了·城市之路”雲端健步走活動。活動採用線上比拼、每日解鎖站點的形式,快樂有趣、獎品豐厚,勉勵大家共同走好新時代的長徵路,持續傳播運動健身正能量。

  “股東來了·城市之路”雲端健步走活動自5月15日啟動以來,持續火熱開展,現已有1000多名參與者每日堅持打卡,總打卡次數超過10萬次。

  活動設有“五四運動”“紅軍長徵”“遵義會議”“抗日勝利”“解放戰爭”“抗美援朝”等81個黨史站點,並以《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重慶、上海、福建、河南、四川、陜西、甘肅、青海、寧夏等九大賽區的核心城市為模擬路線。

  全部路線共約二十萬步,展現對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熱切期盼。通過線上行走解鎖紅色故事、了解城市風貌,進一步增強九大賽區參與《股東來了》2022的凝聚力,與全國同胞一起銘記歷史、攜手抗疫、砥礪前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十萬次打卡!重慶片區“城市之路”雲端健步走活動全線開啟-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8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