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貴州轄區上市公司業績説明會暨投資者集體接待日活動成功舉辦
2022-05-26 15:4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5月13日,股東來了 溝通創造價值——貴州轄區上市公司2021年度業績説明會暨投資者集體接待日活動通過線上方式成功舉辦。

  本次活動由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貴州證監局、貴州證券業協會與深圳市全景網絡有限公司共同舉辦,貴州33家A股上市公司參加。活動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證監會關于進一步提高上市公司品質的工作要求,引導上市公司加強投資者關係管理,推動投資者積極參與上市公司治理,促進上市公司長遠健康發展。

  會上,貴州證監局二級巡視員程催禧表示,保護好投資者尤其是中小投資者的合法權益,一直以來是貴州證監局監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上市公司業績説明會是上市公司與投資者溝通交流的重要橋梁,也是加強投資者保護和提升上市公司品質的重要一環。貴州轄區33家上市公司積極參加本次業績説明會,各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董事會秘書等高管均積極參加活動,展現了尊重投資者、敬畏投資者、回報投資者,主動與投資者溝通交流的良好形象。

  本次業績説明會暨投資者集體接待日活動,累計訪問量超8萬次,1541人累計向轄區上市公司提問1486條(有效提問),上市公司回復問題1226條,回復率達82.50%,實現了上市公司與投資者的良好互動。會議過程,主辦方專門播放了《股東來了》2022宣傳內容,通過業績説明會這個股東關心、社會關注的平臺,有效吸引更多的市場主體和社會群眾了解競賽、支援競賽、參與競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貴州轄區上市公司業績説明會暨投資者集體接待日活動成功舉辦-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85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