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19 11:21:18
來源:新華社

權威解讀|我國經濟動能、結構、模式轉換或加速——訪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員張燕生

字體:

  國家統計局近日發布數據顯示,今年以來,經濟新的下行壓力進一步加大,尤其是4月份疫情對經濟運作造成較大衝擊,但總體看,中國經濟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的大勢沒有改變。

  從數據上看,我國經濟形勢如何?這些數據又釋放了哪些信號?面對復雜局面,我國採取了哪些重要舉措保障民生,助企紓困?我國應從哪些方面著力,完成今年的經濟增長目標?

  圍繞這些議題,新華社記者線上專訪了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員張燕生,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聲音!

  記者:梅元龍、阮帥

  編輯:梅元龍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邱麗芳 】
新聞連結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866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