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初賽活動規則
2022-05-17 15:5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一、本次答題活動時間為2022年5月15日-2022年6月25日,共計6場周賽。

  二、本次答題活動分設深圳、重慶、山西、貴州四大片區,覆蓋全國36賽區及港澳臺地區,片區及賽區劃分如下:

片區

覆蓋賽區

深圳

廣東、廣西、廈門、南、江西、安徽、內蒙古、香港、澳門、臺灣

重慶

四川、河南、陜西、甘肅、青海、寧夏、上海、福建

山西

河北、北京遼寧、大連、吉林、黑龍江、江蘇

貴州

雲南、新疆、西藏、湖、湖北、浙江、寧波、山東、青島、天津

  三、用戶注冊注意事項:

  1、本次答題活動通過手機定位方式自動匹配用戶所在賽區及片區,定位一經確認不可更改。若用戶在注冊時未開啟定位功能,則無法獲取後續區域排名及相應獎勵。

  2、為保證本次答題活動公平公正,用戶注冊時需選擇其真實的個人身份(非證券從業人員、證券監管機構工作人員、證券交易所從業人員、證券登記結算機構從業人員、證券公司從業人員),若獲獎用戶填報身份與真實情況不符,則自動取消其領獎資格,個人身份判定以注冊時真實身份為準。

  四、本次活動分為個人排位賽、PK對戰賽及學習專區,玩法規則如下:

  1、個人排位賽:

  (1)個人排位賽答題共設8關,其中第4關為猜詞闖關,其余關卡均為答題闖關,每個關卡5題(詞),答題分值按照“答對加分,答錯無分”的形式計算,每答對1題(詞)獲得40權益值;

  (2)每題(詞)答題時間為15秒,超時未答則視為答題錯誤;

  (3)當用戶答對的題目數(詞數)點過關門檻則闖關成功,獲得相應權益值並計入權益值排行榜。如用戶挑戰關卡失敗,則該關權益值清零,失敗關卡支援重復挑戰。過關門檻具體如下:

關卡

過關門檻

1、2

累計答對2題

3、4、5、6

累計答對3題(詞)

7、8

累計答對4題

  (4)已過關卡不支援重復挑戰。 

  2、PK對戰賽

  (1)用戶進入PK對戰賽需扣除50權益值入場費;

  (2)為保證公平公正,係統將隨機匹配實力接近的用戶進行PK;

  (3)每場PK賽共計5題,每題限時15秒,超時未答視為答題錯誤。雙方都超時未答自動進入下一題;

  (4)未區分出勝負之前,一方提前退出視其PK對戰失敗,並扣除權益值入場費,留在PK賽完成答題的用戶勝出;

  (5)用戶所獲分值根據答題對錯及耗時進行計算,在雙方答題均正確的情況下,答題時間越短,得分越高,最終根據得分的高低評判輸贏;

  (6)獲勝的用戶可獲得100權益值;輸的用戶不獲得權益值,如雙方平局,各得50權益值;

  (7)當周通過PK對戰賽所獲權益值上限為1600。

  3、學習專區

  (1)學習專區設置當周排位賽真題總量的100%,題庫每日刷新,答題不涉及權益值增減;

  (2)學習專區根據答題內容類型,分為5個板塊,用戶可根據需求選擇相應的板塊進行答題學習;

  五、權益值作為排行榜的重要依據,權益值越高,排名越靠前;當權益值相同時,答題場次越少排名越靠前;當場次相同時,累計答題時間越短排名越靠前。

  六、每周日00:00至06:00進行係統維護,用戶在此期間無法遊戲,每賽周的周權益值獨立,新賽周開啟時周權益值將重新累積。

  七、大賽期間不定時上線問卷調查,填寫後可有機會抽取隨機紅包。

  八、本次活動按周賽的形式進行,排行榜分為:

  群英榜:注冊身份為證券監管機構工作人員、證券交易所從業人員、證券登記結算機構從業人員、證券公司從業人員的選手,權益值計入群英榜 。

  傳奇榜:注冊身份為非證券從業人員的選手,權益值計入傳奇榜 。

  1、周排行榜:群英榜周排行、傳奇榜周排行、全國周權益值排行;

  2、總排行榜:四大片區總權益值排行(四個)、四大片區群英榜總排行(四個)、四大片區傳奇榜總排行(四個)、全國群英榜總排行、全國傳奇榜總排行、全國權益值總排行;   

  各賽周排行數據核準時間為每周六23:59,總排行則以6月25日23:59排行進行核準,為避免因網絡延遲等因素造成排行榜更新不及時,引起爭議,具體排行將于中國投資者網等官網渠道公布,以公告為準。

  九、大賽設置“東東漫遊投教世界”板塊,匯集全國71家國家級投教基地。用戶進入該板塊可分片區瀏覽國家級投教基地,點擊進入完成該投教基地題目即有機會抽取隨機紅包,答題完畢即可跳轉至該投教基地網站或微信公眾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初賽活動規則-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65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