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 25 10:26:48
來源:新華網客戶端

“點讚!我最喜愛的上市公司品牌”活動正式上線

字體:

點擊進入活動頁面。

  品牌,是企業競爭力的重要體現,也是贏得市場的重要資源。作為實體經濟的“基本盤”,截至今年3月底,我國境內上市公司總市值已達80.7萬億元,規模穩居全球第二。站在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新起點,上市公司的品牌建設也將迎來關鍵期。

  在5月10日第六個“中國品牌日”即將到來之際,新華網、中國上市公司協會、新華網上市公司品牌研究院聯合發起“點讚!我最喜愛的上市公司品牌”活動,旨在講好中國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響力和認知度,提升消費者對中國品牌建設的參與度。

  據了解,此次點讚活動面向全國,精選數百家知名上市公司品牌,展示其Logo(品牌商標)、Slogan(廣告語)等資訊。用戶登錄新華網客戶端後可為喜愛的品牌點讚,留言為上市公司提出Logo及Slogan優化意見,或推薦上市公司品牌上榜,共同助力上市公司品牌建設。

  上市公司品牌獲讚結果將在“中國品牌日”當天公布,獎項將在2022年“中國上市公司年會”上頒布。有意參與活動的上市公司可通過頁面下方的聯繫方式,參與報名。

  4月29日起,還將增設有獎互動環節,參與點讚的網友均可參加抽獎。歡迎廣大網友積極參與,共同見證新時代的中國品牌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陳延特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