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入行前的一節課】證券行業的現狀與未來
2021-11-10 16:10: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積極響應“推動投資者教育納入國民教育體係”號召,擴大投資者教育進校園的影響力和覆蓋面,更好地激發了學生對各行各業行業的興趣,機構間市場投資者教育基地、中國證券業協會投資者教育基地、新華網投資者教育基地聯合10家證券公司投教基地,開展的“揚帆計劃·證券行業大學生實習”之“入行前的一節課”線上投教周活動。

  本次線上投教直播通過行業分析的視角,聚焦金融、軍工、傳媒、醫藥、機械、電腦、新能源、化工、環保以及通信等十大熱門行業,回顧行業歷史發展進程,展望行業就業前景,幫助高校學生提高就業能力,提升金融素養。

  本期課程為東海證券研究所宏觀分析師劉思佳講授《證券行業的現狀與未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入行前的一節課】證券行業的現狀與未來-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04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