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7 18:16:14
來源:新華網

山西省對重點涉氣行業企業實施秋冬季錯峰生産

字體:

  新華社太原10月27日電(記者魏飚)山西省工信廳、山西省生態環境廳近日發布2021-2022年秋冬季錯峰生産的通知,提出從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對鋼鐵、焦化、有色(電解鋁、氧化鋁)、鑄造、化工(煤制氮肥、炭黑)、建材(磚瓦、耐火、陶瓷、石灰、水泥熟料及粉磨站)等重點涉氣行業企業實施秋冬季錯峰生産。

  在實行錯峰生産工作過程中,山西省將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充分考慮民生保障,對城市供熱、供氣的企業,根據供熱、供氣需求,制定科學合理的錯峰生産措施。對滿足環保排放要求且污染物排放總量小,對穩增長、穩就業、穩外貿等影響大的生産企業,可適度減少錯峰。

  山西省各市工信局和生態環境局將對參與錯峰生産企業開展常態化督導檢查,通過電量分析、現場核查、臺賬核查、運輸核查、線上監控等手段持續跟蹤錯峰生産落實情況。山西省工信廳、山西省生態環境廳將適時對各市錯峰生産落實情況開展工作抽查,及時研究解決工作推進中存在的問題,確保工作取得實效。

  山西省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加大服務力度,協調督促企業利用錯峰生産間隙期,加快工藝裝備、環保設施升級改造和更新大修,及時協調解決錯峰生産過程中出現的重點難點問題。

【糾錯】 【責任編輯:劉笑冬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80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