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3 22:48:16
來源:新華網

第四屆進博會首批展品進場

字體:

  新華社上海10月23日電(周蕊、李彥涵)第四屆進博會首批展品23日正式進入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這標誌著第四屆進博會正式進入布展階段。

  首批展品都是“大傢夥”,來自德國和日本的參展商。這批展品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北廣場運抵紅線內後,數名手持消殺設備的工作人員立刻前來進行消殺。

  連續四年參展的德國永恒力此次帶來的展品是亞洲首發的電動牽引車以及中國首秀的門架前移式多向叉車。

  “進博會像是一個巨人,對我們的産品是很好的宣傳。”永恒力中國區總經理白大平説,連續四年參展進博會,永恒力的展品每一年都有突破,第一屆帶來的是“全場最高”,第二屆是叉車界“速度最快”,第三屆側重于叉車使用的“場景廣度”,而今年的展品則可以360度自由轉彎,能有效提高倉儲效率。

  來自日本天田公司的全自動更換模具折彎機也是首批運抵場館的“大傢夥”之一。公司負責人透露,這一展品是首次在大型綜合展會上亮相,搭載了全自動模具更換裝置,將以往手動的模具工前準備完全自動化。

  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運營中心展會物流高級經理馮劍輝表示,為嚴格實施相關防疫要求,主場運輸服務商提前安排司機及施工人員完成疫苗接種及核酸檢測,提前安排展品、車輛等完成防疫消毒。

  截至10月23日,上海口岸暫時進口展品已達150批次,第四屆進博會98%的展品已在境內。接下來,所有展區將全面開始布展,預計到11月2日左右完成展臺搭建和展品布置。

  目前,第四屆進博會注冊及證件管理中心也已正式啟用,已發放各類證件30萬張。第四屆進博會支援重復使用上一屆進博會人員證件,目前已開通復用近6萬張。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然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