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1 18:34:15
來源:新華網

埃信華邁周波:數字科技可以導向更智慧的投資策略

字體:

  新華網北京10月21日電 首屆全球金融科技峰會與2021金融街論壇年會同期舉行。10月21日上午,近百位來自國際經濟金融組織、國內外金融監管部門、宏觀經濟管理部門、頭部金融機構、代表性企業的嘉賓代表參加了由新華網承辦以“金融創新與服務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為議題的分論壇。

  埃信華邁合夥人、高級副總裁周波在圓桌會議上表示,縱觀當今的全球經濟,數據已經成為增長和科技創新的新引擎。在她看來,在這個數字的時代,數字技術對于金融的助力主要體現在,數字科技可以導向更智慧的投資策略;數字科技可以生成更智慧的應用模型;數字科技可以支援更智慧的貿易融資風控。

  周波認為,未來的五到十年,是金融科技發展的爆發期。數據挖掘、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希望金融科技能夠讓我們在這個資訊過剩的時代,真正運用數據,而不是被大數據淹沒,更智慧地利用數據做出決策。

【糾錯】 【責任編輯:閆雨昕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20112798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