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團董事長潘剛代表內蒙古企業發出品質倡議-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6 16:48:50
來源:新華網

伊利集團董事長潘剛代表內蒙古企業發出品質倡議

字體:

為深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加快品質強國建設決策部署,推動品質強區戰略深入實施和品質提升行動扎實開展,4月15日,內蒙古自治區品質會議在呼和浩特市召開。會上,伊利集團董事長、總裁潘剛作為自治區企業代表發出倡議,希望全區企業築牢品質基石,把自治區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到新的水準。

伊利集團董事長、總裁潘剛倡議企業築牢品質基石

潘剛提出五點倡議,一是落實企業主體責任,築牢品質管理基礎防線;二是推動提升産品品質,提高産業品質競爭水準;三是始終堅持科技創新,加快發展新質生産力;四是發揮示范引領作用,提升産業集群品質引領力;五是切實履行社會責任,爭創國內外知名品牌。通過築牢品質管理基礎,為內蒙古自治區企業創新發展、提升品牌影響力形成有力支撐。潘剛表示,始終堅持品質思維的企業,才能穩健長久地發展;唯有用品質思維塑造的企業品牌,才能枝葉常青。

伊利集團董事長、總裁潘剛倡議企業築牢品質基石

多年來,伊利始終堅守“伊利即品質”的企業信條,視品質如生命,致力于生産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伊利不斷探索前沿的品質管理標準和品質技術,率先將全球先進的“金標認證”實踐于全産業鏈各個環節:

在生態智慧牧場,奶牛從出生起就建立養殖檔案,牧場員工通過伊利大數據分析應用平臺,對奶牛實現精準飼喂、科學管理;

在擺著各式精密儀器的檢驗室,檢驗員們緊盯數據,面對80多個檢驗單元、總數達1000多項的檢驗項目,他們謹終如始,一絲不茍;

在現代化智能工廠,自動化生産線高速運轉,中控室裏,工作人員通過信息化係統牢牢把好生産制造環節的品質關,不放過任何影響品質的“蛛絲馬跡”……

産業鏈上的每個人都是伊利品質的“守門人”,也是成就“全滿貫”乳企的主力軍。從省市級品質獎到全國品質獎再到亞洲品質卓越獎,從省科技進步獎到國家科技進步獎再到國際乳品聯合會的食品安全創新獎,這些極具影響力的讚譽,驗證了伊利卓越的品質管理實力。

隨著高品質供給齒輪的加速轉動,乳業龍頭伊利正引領一場波瀾壯闊的品質變革,通過驅動管理、技術等強力引擎,鑄就世界一流的品質管理實力,持續推動“品質強國”建設,實現讓世界共用健康的夢想!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