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聯合,共用健康!伊利集團與華強方特集團達成戰略合作-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9 15:54:17
來源:新華網

跨界聯合,共用健康!伊利集團與華強方特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字體:

  6月9日,伊利集團與華強方特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伊利集團董事長兼總裁潘剛,高級執行總裁張劍秋,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執行總裁頓忠傑,副總裁陳祖堯等出席了簽約儀式,未來雙方將在品牌建設、數字化技術應用、旅遊平臺互聯、産品服務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當天,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與華強方特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方特主題樂園將落戶位于呼和浩特市的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

 

  伊利集團與華強方特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介紹,伊利位居全球乳業五強、連續九年蟬聯亞洲乳業第一,憑借最優的産品品質、領先的綜合服務能力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能力,一直深受全球頂級盛會、賽事以及社會各界的信賴與認可,從2008年北京奧運會到2022年北京冬奧會,從2010年上海世博會到2016年杭州G20峰會,伊利作為唯一一家提供服務的乳制品企業頻頻亮相。華強方特是國內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團,打造了方特夢幻王國、方特東方神畫等主題公園品牌,在國內外投建運營30多個主題園區,遊客量位列全球前列。此次伊利與華強方特的合作,受到業內外廣泛關注。

  多年來,伊利作為健康領域的龍頭企業,積極布局體育、航太、文創等大健康領域,不斷為健康中國貢獻乳業力量。2019年,伊利正式成為CBA聯賽官方合作夥伴,推動新一輪的籃球熱潮,為中國籃球運動發展貢獻力量。2022年,伊利與航太科技攜手,全面開啟科技創新探索的新篇章,助推中國航太技術成果轉化落地。前不久,伊利成為2023 FIBA籃球世界杯全球合作夥伴,用高品質産品和服務為運動員及消費者提供全面營養支援。此外,伊利還以傳遞健康文化為己任,率行業之先打造工業旅遊示范基地,其中,位于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的全球智能制造産業園,成功入選國家首批工業旅遊示范基地和國家旅遊科技示范園。

  “讓世界共用健康”是伊利始終堅持的夢想,“讓世界更歡樂”是方特秉承的企業使命,雙方聯手將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未來,雙方將以此次戰略合作為起點,匯聚全球優質資源,為消費者打造高品質的健康産品和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任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