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為老”志願服務活動 助力鄉村振興-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7/01 15:14:12
來源:新華網

開展“為老”志願服務活動 助力鄉村振興

字體:

  近日,煙莊街道文明實踐所聯合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又一次走進了群眾中去,為老年人開展了“健康過夏天”夏季養生保健知識講座。此次活動,讓轄區老年人了解了更多的養生知識,並積極組織建設老年“幸福食堂”,科學飲食搭配,為轄區老年人的健康“保駕護航”。

  近年來,冠縣培育、打造了“山東四兄弟”愛心為老助餐項目,該項目聚焦70歲以上老年人群體組織志願者到各村莊免費為老人做愛心午餐,以實際行動弘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倡樹“孝老愛親”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截至目前,已為全縣70多個村莊6000余名老年人提供了愛心午餐。

  從舌尖到心間,群眾滿意的微笑是幸福食堂的不懈追求。下一步,冠縣煙莊街道將繼續深入了解群眾意見需求,做好食堂服務監督管理,真正把幸福食堂建為標準高、服務優的百姓食堂,用心、用情、用力把建設幸福食堂這件民生實事辦好、辦實。(劉瑩)

【糾錯】 【責任編輯:馮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