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從春:光瓶酒貴不貴不重要,值不值更關鍵-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11 16:36:20
來源:新華網

倪從春:光瓶酒貴不貴不重要,值不值更關鍵

字體:

  春日正好,萬物更新,第108屆全國春季糖酒會如期拉開帷幕。

  在這場格外熱鬧的春糖舞臺上,高溝“高調”登場,“低調”吸粉,成為本屆展會上最亮眼的存在之一。

  同時,在2023年4月9日舉辦的“光瓶的答案——首屆名酒榜樣盛典”中,高溝標樣•黑標精彩亮相,今世緣黨委副書記、監事會主席兼高溝銷售公司總經理倪從春出席了活動,為大家帶來高溝“光瓶的答案”。

  物超所值就是“光瓶的答案”

  在行業轉型升級的新起點,光瓶酒急需榜樣的力量來提升信心,指引方向,引領光瓶酒高品質發展。

  高溝標樣•黑標作為“黃淮名酒帶高端光瓶典范”,為光瓶酒的高端市場構建了新的格局。在活動現場,就高溝光瓶酒的高端化,倪從春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光瓶酒關鍵不在于貴不貴,而在于值不值。”

  對于高溝來説,超值除了來源于高溝的深厚文化底蘊和今世緣高品質發展的實力支撐,通過産品創新塑造價值還體現在三方面:

  第一,定位新的場景。對現有主流的白酒社交消費場景做進一步的細分和切換,高溝的光瓶不僅是悅他型的,更是悅己型。為此,高溝提出“回歸本我、釋放自我、陶醉忘我、了悟大我”,一杯好酒只為知己與自己。

  第二,創造新的品類。高溝標樣黑標是中國白酒大師、公司副董事長吳建峰從2006年開始研究消費趨勢變化、經過十多年時間打造出來的一個新品類,大小曲並用,多香型分型發酵,負壓蒸餾,十年以上基酒、小批量調制,限量銷售,産品具有獨特的創新性和稀缺性。

  第三,釋放新的價值。高溝黑標具有高品質、高顏值、高性價比的“三高”優勢,産品蜜香柔雅、花香愉悅,落口爽凈,吐氣清新,擁有了更盡興、更輕松、更超值的消費體驗。

  對于光瓶酒來説,可以突破價格區間的自我設限,只要消費者認為它物超所值,就是有市場、有前景的。

  黑標是標樣更是榜樣

  活動現場,高溝標樣•黑標獲得了“2023年度•名酒光瓶榜樣”,高溝酒曾榮獲“國家濃香白酒標準樣品”,今天高溝重磅回歸,標樣黑標成為名酒高端光瓶酒的榜樣

  在本次糖酒會的酒店展中,高溝展現出十足的老名酒新風貌。展廳設計極具年輕化元素,將高溝的創新理念體現的淋漓盡致。

  由于時尚的外形和創新的傳播表達,高溝的展臺吸引了很多人圍觀駐足,其中不少外國友人紛紛表達出了對高溝的興趣,品嘗後更是讚不絕口。

  光瓶酒正在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正在往品質光瓶及高端光瓶方向升級迭代。在這條賽道上,高溝將會全力奔赴,為你帶來更多“光瓶的答案”。

【糾錯】 【責任編輯:馮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