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俞江林:充分運用現代科技守正創新 助推中醫藥産業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11/26 16:31:05
來源:新華網

無限極俞江林:充分運用現代科技守正創新 助推中醫藥産業發展

字體:

  新華網博鰲11月26日電(沈美)一直以來,國家高度重視中醫藥的發展。11月26日,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2022健康責任論壇線上上舉辦。會上,談及中醫藥産業發展,無限極全球CEO、無限極(中國)副董事長俞江林表示,作為市場經濟的主體,企業應充分運用現代科技守正創新,助推中醫藥産業發展。

 

無限極全球CEO、無限極(中國)副董事長俞江林

  俞江林表示,當前,中醫藥發展依然面臨著功效評價與驗證、有效成分的控制與提取,以及生産的標準化等問題和障礙,而要啃下這些硬骨頭,就需要持續的科研投入,不斷攻堅克難。“我們從第一款産品增健口服液開始,就堅持走自主研發、科技創新的道路。目前,我們正在著力建設全球科研中心,不斷尋求和國內外權威機構和專家的合作,並在生産標準化、安全與功效驗證方面持續努力,推出更多滿足顧客需求的中草藥健康産品。”

  通過多元化手段做好科普宣傳,與消費者建立有效溝通,一直是無限極發展過程中關注的重要內容。俞江林認為,中醫藥和中華養生文化要更好地發揮價值,需要化繁為簡地進行轉化、溝通。“正因為如此,我們已經是第五次協辦健康責任論壇,今天還將第六次發布《全民中醫健康指數研究報告》。除此之外,我們還持續深入社區開展‘養生文化進萬家’、舉辦行走日係列活動、推出無限極養生操、出版健康養生科普書籍等等,以多種形式讓養生文化能夠進入尋常百姓家。”

  據了解,在中醫藥文化傳播方面,無限極還有一個明顯優勢,那就是擁有一大批遍布全國、熱愛養生文化的經銷商隊伍,作為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的主力軍,一起踐行、推廣健康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很多經銷商作為“中華中醫藥學會養生文化推廣專員”,在社區開展線上線下養生科普課程,廣受街坊鄰里的歡迎。

  “中華養生文化源遠流長,是一座巨大的寶庫,值得深入挖掘。今天,健康養生席卷全球,國貨國潮加速崛起,30歲的無限極,迎來了更大的發展機遇,也要承擔更大的責任。”俞江林表示,無限極將堅定初心,繼續立足健康養生主賽道,聚焦中草藥健康食品領域,繼續深化和擴大與各大權威學術機構的合作,強化中草藥經典方劑的挖掘、傳承與創新;應當下消費需求社交化、圈層化、線上化的趨勢,推出更多滿足生活場景的産品,並力求“中國元素、全球視野、國際表達”,講好具有時代感的健康養生新故事,打造屬于中國人的中華養生領導品牌。

  為期四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由新華通訊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承辦。作為分論壇之一,2022中國健康責任論壇以“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 促進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為主題,全方位展現中醫藥在健康行業中發揮的重要作用,呼吁各方共同推進健康事業和中醫藥事業發展,共同為提高人民健康水準和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