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憑借高品質再度成為“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指定用水”-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11/25 19:40:48
來源:新華網

VOSS憑借高品質再度成為“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指定用水”

字體:

  11月25日,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拉開帷幕。本論壇以“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為主題,旨在發揮企業和企業家能動性,在高品質發展新征程中彰顯新擔當、展現新作為。VOSS再度作為該論壇指定用水,為參與此次智慧盛宴的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們帶來高品質飲用體驗。同時,VOSS還將積極參與新消費話題討論,為飲料行業綠色低碳發展建言獻策。

VOSS成為“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指定用水”

  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于2016年創辦,加上本年度已連續舉辦七屆,搭建交流平臺,弘揚企業家精神,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為主題,成為中國企業年度思想智慧盛宴。VOSS連續兩屆被指定成為與會嘉賓的飲用水。自1998年誕生之初,VOSS憑借其無與倫比的天然水質和獨樹一幟的設計,成為論壇,賽事及高端餐廳等場所之選,受到消費者的認可與青睞。

VOSS高端品質和獨樹一幟的設計瓶身備受青睞

  消費者對于優質生活方式的多元需求促使品牌打造創新,多元,精致的産品或場景加強消費者的品質體驗。VOSS緊抓這一趨勢,2022年積極制定相應發展策略,深化品牌基因的高端餐飲消費場景,與本土餐飲品牌黑珍珠餐廳指南合作成為2022黑珍珠餐廳指南官方推薦用水,進一步擴大VOSS在中國高端飲用水市場的影響力與拉新,保持品牌立于市場發展領先位置;並借由黑珍珠廣泛的本土化渠道布局和未來的拓城計劃,將其産品觸達更多具有發展潛力的地區,用高端餐飲消費場景撬動更多市場潛能,鞏固品牌的品質餐飲文化資産和拓展産品的行銷渠道。

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受到各界關注

  企業ESG轉型和優秀案例成為2022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關注熱點,綠色健康發展逐漸成為社會經濟優先發展的地位。隨著人們都品質生活的追求,“綠色”和“健康”成為消費者熱議詞,綠色發展包含了對人們健康生活基本需求的滿足,也包含了生態、環保、健康、文化交流、美好生活等更廣域深遠的內涵。VOSS多年來秉持的綠色發展宗旨,倡導健康理念“讓健康像喝水一樣簡單”,在産品上堅持尋求更可持續的採購和包裝選擇,為消費者呈現綠色消費,更健康,更美好的體驗。VOSS不僅在健康飲品的賽道穩步前行,更逐成為綠色健康領域的先行者。

  社會發展日新月異,消費者觀念和消費方式也不斷發生著新變化,VOSS將實時關注市場動向和消費習慣演變,不斷持續深耕中國市場,為未來更多的合作夥伴,大型賽事論壇等帶來品質用水和豐富的飲用水場景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