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厭 跟“小圍裙計劃”學做蔥油面-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18 17:51:24
來源:新華網

百吃不厭 跟“小圍裙計劃”學做蔥油面

字體:

  “常吃蔥人輕松,百吃不厭,蔥油拌面”,中國烹飪大師,國家中式烹調高級技師、國家名廚、金牌廚師長,國家名廚編委會榮譽委員郝振江教小朋友們做一碗閃閃發光的蔥油面。

  

  大手拉小手,一起來做飯。小廚師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快來加入由新華網聯合相關協會組織、企業等共同發起,“健康好油看油酸”魯花油酸多多花生油總冠名的2022暑期兒童食育助家啟蒙大型公益活動——新華網“小圍裙”計劃,穿上小圍裙,跟著大廚們一起學做飯啦!

  “小圍裙”計劃由新華網聯合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營養與健康所、農業農村部食物與營養發展研究所、中國飯店協會、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中國乳制品工業協會共同發起,魯花油酸多多花生油為活動總冠名指定用油;中鹽集團為活動指定用鹽,吉林鮮食玉米為活動指定農産品,該活動得到了全國婦聯宣傳部的指導。

【糾錯】 【責任編輯: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