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百萬試飲”,古井這款新品如何“圈粉”消費者?-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18 20:09:27
來源:新華網

發起“百萬試飲”,古井這款新品如何“圈粉”消費者?

字體:

近日,古井貢酒55度年份原漿獻禮版全網上線,登陸天貓、京東、抖音、快手等電商平臺。

煥新上線的古井貢酒55度年份原漿獻禮版將作為線上專售産品,以差異化的産品定位開啟古井貢酒全國化的新征程。

百萬試飲,古井“獻禮”全網上線

近年來,由于疫情反覆,酒類電商迎來新一輪發展機遇。這其中,尤以直播電商、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新式電商發展最為迅猛,成為酒類銷售新的增長極。

為進一步推進線上布局,古井貢酒于今年5月推出全新的線上專屬産品——55度年份原漿獻禮版,以此把握酒類電商發展新機遇。

據了解,55度“獻禮”版鎖定百元價位段。此次全網發售,55度“獻禮”版將以差異化打法,同時登陸全網眾多電商平臺,更加全面地滿足全國區域消費者需求。

在行銷玩法上,55度“獻禮”版上線之際,在全網開展了百萬美酒試飲活動。活動將“招募”一大批“金牌品鑒官”,以百萬美酒大派送,讓“獻禮”版的口碑再上一個臺階。百萬美酒試飲這一“圈粉”神器,也將推動55度“獻禮”版形成裂變式傳播,進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55度獻禮,dei勁!

此次55度“獻禮”版的全網上線,古井從slogan、視覺呈現設計等方面都進行了創新定義,55度“獻禮”版將以全新姿態面向全網消費者。

首先是55度這一經典度數。作為中國老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貢酒四次蟬聯全國白酒評比會金獎,其中就包含55度産品。採用55度這一經典度數,正是古井貢酒對經典的獻禮。係出名門的55度“獻禮”版,具有天生的品質、品牌優勢。

顏值與形象則是“獻禮”版的又一“dei勁”之處。“獻禮”版産品包裝的主題色為棕色,遊龍浮雕高端大氣,彰顯著古井貢酒的內涵、氣質;細節刻畫精湛傳神,彰顯古井貢酒傳承數千年的釀造品質。

55度年份原漿獻禮版,在品質保障、品牌聚焦的同時,把握當下酒類電商新潮流,推陳出新,自我進化,成為古井貢酒又一“dei勁”力作。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