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諾凱1897喜致全新上市,瞄準A2細分賽道精準發力-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25 16:40:16
來源:新華網

海普諾凱1897喜致全新上市,瞄準A2細分賽道精準發力

字體:

消費升級背景下,新生代父母育兒觀念由追求實用和高性價比,朝個性化和精細化餵養轉變,這也進一步驅動母嬰市場朝更細分的領域發展。特別是隨著90、95後成為育兒主力軍,他們的育兒觀念和消費需求與傳統爸媽截然不同。新生代父母更加喜歡“嘗鮮”的同時, 更注重品質,崇尚科學育兒,特別是在嬰幼兒配方奶粉的選擇的問題上尤為更甚,對功效更“精細化”的養娃産品需求較高。

作為一直深耕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給母嬰人群提供更精細化高品質營養選擇的海普諾凱1897,日前全新推出了首款A2奶源産品——海普諾凱1897喜致,瞄準新生代父母們更精細化的育兒需求,正式布局A2細分賽道,搶佔A2品類高速增長風口。

國內奶粉行業增量不斷收窄,乳企布局細分賽道謀求增長新曲線

艾瑞咨詢《2021中國母嬰消費市場趨勢洞察》報告顯示,嬰幼兒奶粉市場增量正在不斷收窄的同時,母嬰消費高端化、精細化、個性化趨勢明顯,新母嬰生態正在形成。這對于面對市場“拐點”的乳企來説,無疑是一個開辟業務增長新曲線的好機會,紛紛瞄準細分賽道布局。其中,A2奶源産品憑借“稀缺性”和“親和性”等特點,已成為各乳企在奶粉細分領域追逐的新風口。

4月25日,主攻高端嬰幼兒配方奶粉市場的海普諾凱1897,宣布正式上市旗下首款A2奶源産品——海普諾凱1897喜致,更加緊密迎合消費升級背景下新生代父母的精細化育兒需求,謀求品牌新的業務增長曲線的同時,以高品質産品更好賦能終端渠道銷售。

海普諾凱1897喜致全新上市

A2細分賽道競爭趨向多元,海普諾凱1897如何實現差異化突圍?

目前國內已有多個乳企入局A2奶粉細分賽道,市場競爭日趨激烈,A2細分賽道競爭趨向多元,想要在其中佔據一席之地,形成産品差異化區隔是關鍵。對此海普諾凱1897使出了兩大殺手锏:A2純正奶源+突破性5A珍“吸”營養配方。

海普諾凱1897喜致的鮮奶原料,均來自位于荷蘭黃金奶源地上百年家族牧場哺育的A2型荷斯坦功勳母親牛,每一頭均通過DNA分子檢測,奶牛以營養豐富、鮮嫩多汁的黑麥草為食,好草質賦予原奶天然高品質。

産品配方上,海普諾凱1897喜致依托澳優“1+6+N”全球研發體係,打造突破性5A珍“吸”營養配方,集A2-β酪蛋白、OPO結構脂、α-乳白蛋白、益生菌Bb-12、GOS+FOS等關鍵營養,臻稀之上更親和人體,守護寶寶舒適“肚”的同時,讓營養吸收更充分。

在澳優全球産業鏈優勢和全球營養科研支援加持下,海普諾凱1897憑借A2純正奶源+5A珍“吸”配方的優勢,實現差異化區隔的同時,也與品牌現有産品矩陣中實現賣點區隔。記者了解到,未來海普諾凱1897喜致將瞄準國內三四線城市新生母嬰家庭發力,滿足這一部分人群不斷增長的精細化育兒需求,或將成功實現品牌在A2細分賽道上的差異化突圍。

圖片為澳優荷蘭工廠

覆蓋用戶全生命周期多品類布局,海普諾凱1897品牌競爭力穩步提升

從目前該品牌産品現有布局不難發現,隨著早前海普諾凱1897首款HMO+MFGM+乳鐵蛋白奶粉“未來版”和特醫嬰配食品“稚舒”的上市,海普諾凱1897在高端細分市場已取得了階段性突破。此次為搶佔A2細分賽道風口,海普諾凱1897充分利用品牌産業鏈和供應鏈核心優勢,推出了品牌首款A2奶源産品海普諾凱1897喜致,不難看出這一荷蘭百年高端奶粉品牌正進一步在奶粉細分領域縱向發力,為品牌帶來新的增量發展曲線,使品牌的競爭力得以進一步提升。

海普諾凱1897産品全家福

目前國內奶粉市場整體進入競爭攻堅階段,更加考驗一個品牌或者乳企産品力與品牌力的雙重塑造能力。此次海普諾凱1897在充分利用品牌自身科研硬實力,精準卡位A2細分賽道,進一步夯實品牌高端定位和核心競爭力的同時,也為國內奶粉市場注入了新的活力,勢必將會助推整個行業高速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