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祥悅履新今世緣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08 09:21:47
來源:新華財經

顧祥悅履新今世緣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

字體:

4月6日,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屆董事會第十五次會議以通訊表決方式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選舉第四屆董事會董事長的議案》及《關于聘請名譽董事長的議案》。經全體董事一致同意,選舉顧祥悅先生為公司董事長、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及提名委員會委員。周素明先生到齡退休,董事會聘請周素明先生為公司名譽董事長。

日前,中共淮安市委宣布今世緣酒業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決定,顧祥悅同志任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推薦為董事長人選。由顧祥悅同志接任黨委書記、董事長,並繼續兼任總經理的職務,有利于保持領導班子和企業運營的連續性和穩定性,有利于今世緣酒業進一步做大做強。市委對今世緣酒業為地方經濟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各項工作取得的明顯成效以及以周素明同志為班長的領導班子作出的突出貢獻予以充分肯定。

微信圖片_20220406203903.jpg

今世緣酒業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顧祥悅

圖片2.png

今世緣酒業名譽董事長周素明

就今世緣下一步發展及班子建設,淮安市委要求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決定上來。要旗幟鮮明講政治,今世緣不僅是漣水的今世緣,更是淮安的今世緣。希望全體幹部職工切實把旗幟鮮明講政治體現在具體工作中,領導班子成員要一如既往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確保今世緣酒業各項工作平穩過渡、創新發展。要聚焦改革促發展,不斷推動各項事業再上新臺階。一著不讓抓黨建,深入學習和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堅持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真正把政治優勢、組織優勢轉化為企業的發展優勢、競爭優勢。一心一意抓發展,聚焦“十四五”提前實現營業超百億目標,理清發展思路,在苦幹實幹中守正創新,不斷培育發展新動力,奮力跑出發展加速度,創造發展新成就。一以貫之抓改革,提高省外市場佔有率是實現高質發展、跨越發展的必由路徑,是全體今世緣人新時期的重要任務和政治使命。加強産業鏈和創新鏈的深度融合,提升智能化釀酒水準,擴大産品品質優勢,提高供給體係品質。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堅定不移地抓發展。進一步強化企業內部管理,全面提升企業治理能力現代化水準。要履職盡職帶好頭,打造素質過硬的領導集體。把領導班子建設作為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引擎,做團結協作的表率,做學習研究的表率,做嚴守紀律的表率。希望在以顧祥悅同志為班長的領導班子帶領下,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為聚焦打造“綠色高地、樞紐新城”、全面建設長三角北部現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顧祥悅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責任。在今世緣向更高目標跨越趕超的重要時刻,接過這副沉甸甸的擔子,深感使命如磐、責重如山,一定在市縣黨委堅強領導下,緊緊依靠今世緣一班人,用接力精神一茬接著一茬幹,以接續奮鬥的實踐交出合格答卷。今世緣人一定會高擎信念的火炬,直面競爭,苦幹實幹,昂首闊步百億新征程,為漣水衝刺百強縣、淮安中心城市復興貢獻更大力量。

周素明表示,從2000年11月與今世緣結緣,已經二十多年,近8000個日日夜夜與同志們朝夕相處,共同奮鬥,甘苦備嘗,結下了深厚緣分,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內心充滿感恩和感謝。今世緣已站在一個新的起點,正朝著百億征程闊步前進,各項任務十分艱巨和繁重。堅信以顧祥悅同志為班長的今世緣領導班子一定能帶領廣大員工共赴未來,譜寫酒緣大業新的精彩篇章。

【糾錯】 【責任編輯:馮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