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報喜,一封感謝信點讚瀘州老窖的責任擔當-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21 16:32:35
來源:新華財經

春風報喜,一封感謝信點讚瀘州老窖的責任擔當

字體:

青春夢想不散場,冬奧精神不落幕。歷經7年的努力籌備,在“一起向未來”的口號引領下,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榮耀傳承下,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成功舉辦,自信開放的中國全面兌現了對國際社會的莊嚴承諾。

在世界最高水準的冬季體育盛會中,中國國家隊冰雪健兒坐鎮主場,與五湖四海的頂尖運動員同臺競技切磋。秉承熱愛、堅持、奮鬥與拼搏,為全球觀眾展現了令人振奮的體育精神,繼續詮釋“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奧林匹克新格言,也在這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奧運盛會上,通過場內外的表現彰顯了中國在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使命擔當。

可以説,北京冬奧會優異成績的背後,離不開中國體育健兒的昂揚鬥志、追求卓越,更離不開廣大建設者、支援者的凝心聚力、努力奮鬥。

青綠良辰,春風報喜

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在幕後傾注心力的支援者之一。表彰大會結束後,作為TEAM CHINA/中國國家隊榮譽讚助商,瀘州老窖再次收到了中國體育代表團的感謝信。信中,中國體育代表團對瀘州老窖所展現的高度社會責任感,持續為中國國家隊備戰提供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給予了高度的肯定,並表達衷心的感謝。

其實自2021年夏天東京凱旋,到剛剛過去的2022北京主場榮耀,瀘州老窖已經陪伴中國國家隊健兒們跨越兩屆體育盛會,不斷突破前行,成就嶄新歷史。

中國榮耀,極致追求

冰雪健兒們數十年如一日的刻苦訓練,才能在賽場上以出色的成績,弘揚中華體育精神,成就中國榮耀之美名。而作為有著數百年悠久歷史的“濃香鼻祖”的大型國有企業,瀘州老窖一直以來都致力于傳承弘揚中國白酒這一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

2022年是中國冰雪的榮耀之年,也恰逢瀘州老窖榮獲“中國名酒”70周年,作為唯一蟬聯歷屆“中國名酒”榮譽的濃香型名酒,瀘州老窖的發展體現了民族企業的匠心、傳承與奮鬥,在其身上映射出的于傳承中創新,不忘初心使命,秉承堅守之心釀好酒的名酒精神,也與不斷突破自我,追求極致的體育精神不謀而合。

TEAM CHINA/中國國家隊各級讚助企業強化了中國國家隊的物資保障,形成了一個全方位的支援和保障體係,也對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援。在中國國家隊專用慶功酒瀘州老窖1952以及壬寅虎年新春禮酒分別作為官方款待用酒和禮贈外賓的中國生肖文化新春禮物,進入北京保障營支援中心(中國之家),得到外賓的諸多讚美與喜愛,彰顯了中國白酒文化自信。

↑冬奧會北京保障營閉環內支援中心(中國之家)

凝心聚力,共創未來

體育強則中國強,體育興則國運興。體育承載著國家強盛、民族振興的夢想,既是國家強盛應有之義,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而奧運會作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體育盛會,更是將體育運動的多種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構成了現代社會特有的體育文化景觀。

偉大事業孕育偉大精神。7年來,中國人民凝心聚力,共同奏響最美和音,向世界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奧運盛會。

圓夢冬奧會,新征程再出發。未來,瀘州老窖以冬奧精神為“炬”,將始終踐行“天地同釀、人間共生”的企業哲學,為TEAM CHINA/中國國家隊提供最堅定的支援,把中國國家隊體育健兒拼搏、奮鬥的體育精神融入企業文化,全方位多維度地積極參與推動中國體育事業發展。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繼續支援中國體育事業發展,助力體育強國目標的早日實現!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