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拾玖坊萬噸釀酒基地開工-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4/07 10:50:31
來源:新華網

肆拾玖坊萬噸釀酒基地開工

字體:

近日,肆拾玖坊萬噸釀酒基地蘭家灣項目奠基儀式,在貴州仁懷市茅臺鎮蘭家灣成功舉辦。肆拾玖坊萬噸釀酒基地蘭家灣項目預計投資額50億元,一期工程計劃年底投産,實現5000噸大曲坤沙醬酒産能;二期工程建成之後,項目總産能將達到約1.2萬噸。

在醬酒行業的中場,肆拾玖坊持續創新醬酒商業模式和發展路徑,尤其是在品質引領之下,強力提升産能保障,不斷夯實“善釀者”基座,得到了政府和行業的首肯和鼓勵,正在迅速成長為中國醬酒行業重點企業。

肆拾玖坊進入醬香領域的時間是2015年,一些做IT出身的商界精英,當移動互聯網得到充分應用的時候,他們認為各行各業都值得再重做一遍,他們就在觀察整個消費領域哪些行業有這樣的機會,能夠適應用戶對消費升級需求。

事實上中國商業裏面最傳統的還是白酒,肆拾玖坊創始人、CEO張傳宗覺得白酒的人、貨、場以及飲酒文化升級有很大空間,他們覺得自己在互聯網行業做過這麼多年,對信息化又這麼熟悉,結合對用戶、對品質要求升級的未來趨勢判斷,覺得大有可為,進入醬酒領域的初心就是長期專注去做這個領域。

長期主義下的高品質發展就是肆拾玖坊的立身之本。肆拾玖坊創始人、CEO張傳宗表示,肆拾玖坊致力于做酒業新物種,新零售的企業,有三個關鍵支撐,恪守品質做高品質、高品味的好醬酒,這是高品質發展的第一支撐。第二是科技賦能,提升産業效率,降本增效。第三是用戶至上,緊密圍繞用戶體驗來做新時代企業。

【糾錯】 【責任編輯:馮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