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鳳婷:加速個性化、多産業布局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8 15:53:34
來源:新華網

李鳳婷:加速個性化、多産業布局發展

字體:

健合集團中國區CEO李鳳婷

新華網無錫10月18日電  10月15日至18日,2021中國特殊食品大會(第六屆)在江蘇省無錫市召開,本次大會以“賡續百年 觸石創新 引領行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將圍繞政策法規變化、市場趨勢、科學監管、技術突破、研發創新、融合發展等焦點,搭建行業交流和合作平臺。健合集團中國區CEO李鳳婷就如何加速企業個性化、多産業布局發展方面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

李鳳婷表示,《健康中國行動(2019—2030年)》的出臺,進一步推進健康中國建設規劃。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讓全民健康需求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何加快健康中國建設,激發大健康發展新機遇,成為了營養健康産業的發展目標。

在談到企業如何蓬勃發展時。李鳳婷認為,做到堅持以人為本,多了解消費者的健康需求;此外,還要在産品的創新上加強技術研究。

李鳳婷説,當下,面對年輕一代的消費者,學會用可以接受的方式做溝通。如,今年的全民營養周期間,健合集團聯合中國營養學會舉行一係列貼近民生的活動,讓消費者以正確、科學的態度看待保健食品行業。

李鳳婷介紹,健合集團旗下高端母嬰營養與健康品牌——合生元,自1999年開啟了營養健康産業的發展篇章。未來,合生元也必然將堅持把天然珍貴的營養物質與領先的科技相結合,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卓越優質的營養健康産品,以聯合政府、公益等更多方式,為健康中國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為全面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全家營養健康所需,健合集團旗下源自海外的自然營養品牌Swisse斯維詩,持續進行先進的健康理念教育,提升行業與消費者對Swisse斯維詩美容營養品等品類的科學性認知。

“過去一年,健合集團還關注到了作為家庭新成員‘寵物’的營養健康新需求,正式收購美國首間全方位寵物營養品公司SolidGold,發力高端寵物營養及護理用品領域作為集團的第三發展支柱。”李鳳婷進一步説。

李鳳婷表示,未來,健合集團還將立足于多品牌、多品類、多渠道的發展策略,秉承PPAE的經營模式,全力滿足我國全民、全家庭營養健康的需求。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