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讚臣朱定平:以高科研含金量的産品創新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8 15:52:54
來源:新華網

美讚臣朱定平:以高科研含金量的産品創新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

字體:

美讚臣中國業務集團總裁朱定平接受新華網專訪

新華網無錫10月18日電 10月15日至18日,2021中國特殊食品大會(第六屆)在江蘇省無錫市召開,本次大會以“賡續百年 觸石創新 引領行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將圍繞政策法規變化、市場趨勢、科學監管、技術突破、研發創新、融合發展等焦點,搭建行業交流和合作平臺。美讚臣中國業務集團總裁朱定平在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表示,“堅守初心,以高科研含金量的産品創新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

朱定平介紹,多年來,美讚臣一直秉持“給寶寶一生最好的開始”的企業使命,堅持以科學為本,在母乳研究、臨床試驗、防治嬰兒牛奶過敏等方面持續努力,成長為全球知名嬰幼兒營養品牌之一。進入中國以來,美讚臣旗下藍臻、鉑睿、親舒、全躍等多個奶粉品牌,以經臨床醫學等級科學驗證的營養益處廣受中國消費者歡迎。

“産品品質與食品安全就是企業的生命線”朱定平説,美讚臣中國業務集團在廣州和荷蘭擁有兩個世界級的生産基地,秉承嚴格的品質管控體係,産研一體,積極全面服務中國市場。

“‘健康中國’建設對嬰幼兒餵養健康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嬰幼兒奶粉行業有責任通過高水準的科研創新,為寶寶提供高品質科學營養,共同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朱定平進一步表示:“美讚臣一直堅信,經科學實證的配方是定義奶粉‘科研含金量’的關鍵標準。”

朱定平説,穩健前行的本質核心點是“始終以消費者為中心”,企業要致力于在長期經營中始終堅守這一點,不斷給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健康食品和最好的服務,才能夠成人達己。

朱定平還表示,面對新的市場需要和競爭態勢,美讚臣中國業務集團還將全面聚焦三大戰略:以本地需求為導向優化産品組合、提升以中國消費者為中心的數字化平臺、強化價值鏈生態。此外,還將牢牢抓住下一個市場紅利,最終在行業之中脫穎而出。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