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水生:把好品質關加強科普宣傳 助力行業健康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7 10:57:45
來源:新華網

梁水生:把好品質關加強科普宣傳 助力行業健康發展

字體:

16日,2021中國特殊食品大會正式開幕。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梁水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保健食品企業應該把好品質關,加強科普宣傳,助力行業健康發展。

梁水生表示,隨著中國經濟不斷發展,國民收入不斷提高,健康意識不斷增強,整個保健食品行業發展速度加快。企業應該承擔自己的主體責任,提供優質的産品,把好品質關,進行有必要的健康營養科普,助力行業健康發展。

“湯臣倍健的著力點不僅僅是發展保健食品,更多的是發展營養補充劑,有特殊作用的膳食食品等。目前從整個從線上銷售情況來看,國外的跨境産品在中國的消費量是非常大的。”他表示,作為從業人員需要思考,國內的企業該如何提供足夠量、足夠優質的産品,這是行業發展的瓶頸所在,湯臣倍健將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發力。

第一,採取線上線下一體化的策略,使線上渠道能夠觸達更多消費者,線下渠道能夠給消費者提供更多服務。這意味著,線上下做的活動可以通過線上來實現千人千面的觸達,同時通過線下渠道來提供服務支撐。

第二,大力加強新産品、新功能、新技術、新原料的研究,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産品。

第三,加大科普教育力度,不斷引導市場、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對消費者來講能夠了解更多健康知識,接觸到更多前沿産品,對企業來講,有助于促進公司的持續發展,對平臺來講,增加了流量,形成了良好的氛圍,能夠對行業、消費者、公司的未來産生長遠影響,也為行業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