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楊栩湘:綠色經濟與可持續發展是重中之重-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7 08:07:27
來源:新華網

雀巢楊栩湘:綠色經濟與可持續發展是重中之重

字體:

10月15日-18日,以“賡續百年 觸石創新 引領行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的2021中國特殊食品大會(第六屆)在江蘇無錫舉辦。會議期間,雀巢中國大陸地區副總裁楊栩湘接受了新華網專訪,她表示雀巢將在加強科研的基礎上持續創新。

創新是企業發展的推動力,楊栩湘表示,雀巢在創新上非常注重可持續化,能夠推動綠色經濟的創新是重中之重。2019年雀巢承諾在2050年達到凈零碳排放,在2020年雀巢已經展現了明確的路線圖,2030年將達到碳排放減半。“我們在進行再生能源的研究的同時,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安全的食材並推動企業的可持續化發展和創新。”

在談到雀巢在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如何應對時,楊栩湘表示,雀巢將依托強大的科研實力與全球生産網絡,持續滿足媽媽們和寶寶們的需求,甚至去尋找他們沒有被關注到的需求,不斷在産品上進行創新,助力行業健康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