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在中國 | 博柏利:深化中國市場發展 開拓更多創新服務-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25 10:44:14
來源:新華網

外企在中國 | 博柏利:深化中國市場發展 開拓更多創新服務

字體:

  新華網北京4月25日電(記者 張淳)立足中國,服務全球,外資企業近些年來不斷深入融合中國市場,持續加碼投資、優化産業布局……深耕中國市場的背後,是他們對中國經濟發展前景的看好,更是中國經濟韌性、活力和潛力的生動寫照。

  “博柏利進入中國近30年以來,有幸見證了中國消費市場的飛速發展,感受到了中國市場的蓬勃生機和巨大的發展潛力。”博柏利中國區總裁張允馨在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我們對中國經濟的基本面充滿信心,將進一步深化在中國市場的發展,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創新服務、産品及體驗。”

  中國持續不斷地向世界傳遞出實施更大范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對外開放的信號,生機勃勃的中國市場,正向世界釋放強大磁力。

  “中國是全球最重要、最具活力的市場之一,為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機會。中國的高水準對外開放使其得以繼續與世界分享這個市場的潛力和機遇,並將在推動世界經濟復蘇和增長中發揮重要作用。”張允馨説。

  伴隨著國內疫情防控政策優化調整,生産生活全面恢復正常,張允馨坦言也充分感受到了中國消費者對時尚的熱情與追求,“精通數字技術,有生態意識,對創新産品和文化體驗也有著濃厚的興趣,這些也給我們所在的行業帶來了發展和增長的機遇。同時這也意味著我們要提供更多創新、個性化、定制化以及具有新鮮感的品牌體驗,秉承品牌傳統,以經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和産品來加強中國消費者對品牌的情感聯結。”

  長久以來,博柏利一直積極投入中國市場。“近期,我們位于成都SKP商場的精品店全新開幕。明年上半年,我們在海南島的第一家精品店也會在海口落地。接下來,博柏利將繼續進行門店升級,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創新舉措和産品。同時,我們也會繼續通過在中國落地的一係列可持續發展項目,為生態環境保護和社會、文化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中國對高品質增長的關注,對擴大開放的承諾,以及在消費領域的增長,使中國成為包括博柏利在內的許多跨國企業的重要市場。“我們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國政府持續不斷地改善營商環境、提振市場。我們相信更高水準的對外開放和市場將繼續為中國的發展助力。”張允馨表示,隨著中國市場的更高水準開放,消博會、進博會等這些平臺將為企業提供更多機會,企業也將不斷加強與中國市場的聯繫,並積極探索新的合作領域。

  面對中國經濟快速復蘇的趨勢,博柏利表示對在中國的發展充滿信心。“我們正不斷投資未來,通過門店等渠道,展示我們的創新舉措和産品,進一步融合線上和線下互動,提升消費者體驗。同時,我們將繼續通過在中國的多個合作項目,為社會群體的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劉夢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