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強生消費品中國區總裁汪軼:大寶發布新品,以科技引領“健康之美” -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05 14:15:34
來源:新華網

專訪強生消費品中國區總裁汪軼:大寶發布新品,以科技引領“健康之美” 

字體:

圖 1:大寶 X 航太空間 維他命 B5 保濕舒緩修護乳首發

  近日,“大寶 x 航太空間” 維他命 B5 保濕舒緩修護乳聯名新品發布會在昆明舉行。

  37年來,大寶一直關注國民肌膚健康問題,並以親民的價格和卓越的功效,成為了國民護膚品牌。同時,大寶也在不斷完善産品矩陣,得益于強生集團科技實力和創新基因,陸續推出了維 E 乳和“小金冠”防曬露等眾多好評新品。強生消費品的核心定位是以科技和創新引領“健康之美”,強生消費品中國區總裁汪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消費者的需求始終是強生消費品創新的導向,背靠強生集團強大科研基因進行成分專研以滿足消費者不斷細分化的需求,同步進行産品線布局優化、積極推動品牌轉型升級以適應消費趨勢變化。與此同時,人們對于傳統快消品的需求已不止停留在功能性方面,而更關注的是服務體驗和消費感受。因此,強生消費品也將順勢而為,應用更多樣的數字化手段來拉進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除此之外,強生消費品將進一步加強與包括媒體、電商平臺、供應商等夥伴密切合作,形成一個有生命力的‘消費生態圈’。”

圖2:強生消費品中國區總裁汪軼接受採訪

  今年年初,大寶向中國敦煌石窟保護研究基金會捐款,助力傳統文化延續,為敦煌文化和當地文物保護工作者們帶去“有溫度的守護”。此次,大寶推出與航太空間聯名新品,致敬支援中國航太事業。當問及IP合作的選擇標準時,汪軼説: “我們希望大寶能傳承中國傳統文化自信和科技自信,因此,未來我們可能也會參與到更多的與人文關懷相關聯的IP合作上,創造更多與國民有價值的情感聯結,盡品牌之力立民族自信,鑄國人驕傲,共用榮耀時刻。”

【糾錯】 【責任編輯:劉夢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