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珠寶打造專屬高鐵品牌專列 點亮春運美好旅途-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19 14:16:25
來源:新華網

中國珠寶打造專屬高鐵品牌專列 點亮春運美好旅途

字體:

中國珠寶品牌專列首發

“歡迎您乘坐由‘中國珠寶’冠名的品牌列車,列車前方到站‘濟南西站’。” 2022年1月15日上午9時08分,G5567次列車載著“中國珠寶 點亮美好生活”的廣告語正式啟程投入春運。

“中國珠寶”品牌此次冠名的高鐵品牌專列為CRH380B線,日運作52個車次,專列線路運作北至“冰雪之城”瀋陽,南至“閩都古城”福州,南北貫通,輻射面廣。

“中國珠寶”高鐵品牌專列採用“文字+圖像+聲音”的三重立體傳播形式,將品牌廣告語、視頻廣告、海報等多元形象融入車身、玻璃門、小桌板、行李架、LED滾動屏、到站提示廣播等的列車全部細節,實現了品牌在高鐵列車的全面貫穿,讓顧客沉浸式感受品牌形象,拉近了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同期,中國珠寶的品牌視頻廣告在廣州局全線400多個車次的車廂內滾動播放,涵蓋了廣州鐵路局發車的全部車次,覆蓋了大江南北。

中國珠寶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王興猛,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宋平輝,出席中國珠寶品牌專列首發儀式

同日,以“為愛出發 美好同行”為主題的中國珠寶品牌專列首發儀式在濟南西站舉行。中國珠寶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王興猛表示,本次“中國珠寶”品牌專列春運首發,即是為愛出發,與美好一路同行。中國珠寶將與中國高鐵一起,點亮每一個回家人的美好旅途。

華鐵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宋平輝致辭説,中國高鐵,見證著中國綜合國力的飛躍,為廣大人民群眾出行提供了安全舒適便捷的交通方式,增強了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進了我國現代化進程,成為了代表中國形象的一張“亮麗名片”。中國珠寶作為中國保利集團旗下的央企珠寶品牌,是珠寶首飾行業的先行者,肩負推動行業發展的歷史使命,長期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任和支援,這與極具權威性以及給人帶來品質感的高鐵媒體不謀而合。

據介紹,“中國珠寶”品牌曾多次搭乘中國高鐵傳播品牌形象,品牌視頻廣告于多個鐵路局播放,路線遍布全國;品牌廣告畫面、LOGO呈現于多個高鐵站進站大廳、候車大廳的LED屏、落客區座椅、檢票口、出站側墻等。中國珠寶認為,回家的路是中國人心中最溫暖、最有愛、最美好的路,在春運來臨之際,為回家的旅客送上溫暖的祝福,符合“中國珠寶”品牌“點亮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