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超級發布會在海南博鰲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03 23:36:36
來源:新華網

波司登超級發布會在海南博鰲舉行

字體:

新華網12月3日電 12月2日至4日,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在海南博鰲舉行。2日晚間,首創波司登風衣羽絨服發布秀成功舉辦。

  作為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上的唯一一場時裝發布秀,波司登攜首創風衣羽絨服登場亮相,將打破羽絨服設計國界、為羽絨服品類發展翻開新篇章的風衣羽絨服,帶到博鰲,充分展現出中國品牌的專業精神和設計實力。

  波司登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總裁高德康在發布會現場致辭,他表示:波司登多年來以品牌引領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開拓者,並率先將羽絨服品質對標國際標準,趕超世界一流,突破行業升級瓶頸,將中國原創科技完美融入羽絨服裝,使羽絨服成為中國國家行業最具國際競爭力的優勢産業之一。

  高德康説:“越來越多的頂尖國際設計大師攜手波司登,融入波司登,進入品牌時尚類型的聯名陣營,波司登風衣羽絨服是波司登攜手設計總監皮耶特羅聯合設計,實現中西文化融合碰撞,將百年時尚經典和波司登45年匠心工藝完美結合,為羽絨服高端定制品類開創先河。”

  此次發布秀上亮相的風衣羽絨服以幹凈高級的黑、白、米為主色調,搭配灰色係條紋及格紋,簡約不失細節感。羽絨服被巧妙地融合進風衣之中,保暖屬性加成的同時,風衣獨特的設計細節如肩章、腰帶、風紀扣等也被保留下來,立體精致的造型一掃羽絨服往日臃腫的形象。

  設計上,風衣羽絨服的一體化,大大有別于以往市面上常見的分開式設計,穿著精致度有著明顯提升。

  作為在羽絨服領域深耕45年的企業,波司登始終持續專注羽絨服産品的研發和制作。在確立了“聚焦羽絨服,聚焦主航道”戰略後,波司登不斷細分羽絨服品類,推出登峰係列、滑雪係列、極寒係列、時尚係列、商務係列等,滿足各類穿著場景並獲得消費者和權威機構認可。此次波司登首創風衣羽絨服,在滿足時尚商務穿搭場景的同時,又一次大膽創新,開辟行業藍海。

  在“國潮興起”以及中國從制造大國邁向品牌大國的浪潮中,波司登瞄準中高端,以品牌引領和專業創新助力品牌強國、時尚強國,向全球展示中國品牌的魅力,走出中國羽絨服全球領先的標桿之路。

  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每日電訊、半月談雜志社主辦。為期三天的論壇,將探索數字轉型新機遇,綠色發展新路徑,共謀“十四五”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