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零號店開賣新品 棗花酥和牛舌餅抱枕受歡迎-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1/17 08:40:03
來源:北京晚報

稻香村零號店開賣新品 棗花酥和牛舌餅抱枕受歡迎

字體:

擺放在店內的棗花酥抱枕深受顧客喜愛。

  除了現烤的各類糕點,擺放在稻香村零號店的棗花酥抱枕也深受顧客喜愛。如今,好消息傳來,棗花酥抱枕開賣了,同時店內還上架了5款可愛的牛舌餅抱枕,引得顧客爭相購買,有些人甚至成了回頭客,專門來給親朋好友“帶貨”。

  “棗花酥抱枕上市了,還有牛舌餅的!”昨天13時,剛走進稻香村零號店,站在抱枕櫃檯後面的服務員就熱情地打招呼。櫃檯下方幾十個還未拆封的抱枕裝在塑膠袋中。客人付款後,服務員會將抱枕放進鐳射包中,在此前真空包裝的抱枕打開後會慢慢開始膨脹。而在櫃檯旁邊的墻上,還挂著5款可愛的牛舌餅抱枕。每一款牛舌餅抱枕上都有不同的表情,或是害羞,或是開心,或是調皮地吐舌頭。

  顧客劉女士正在和親戚視頻通話,手機裏的親戚通過視頻挑選抱枕。“除了一個棗花酥的,再來兩個牛舌餅的,都要開心的表情。”手機裏的親戚興奮地指點著。劉女士説:“聽説抱枕上市了,我馬上就來買了。後來老家的親戚通過視頻看到了,非讓我也來給他們挑幾個。這個抱枕擺在家裏特好看,摸著也軟和。”

  拿著剛買的抱枕走出店門,可以賺足回頭率。小馬拎著棗花酥抱枕從零號店走出不到200米,就有兩個人詢問她抱枕是在哪裏購買的。“就在零號店,您去吧,存貨很多,而且不排隊。”她説。

  零號店內工作人員説:“這兩款抱枕是從上周五開始賣的,棗花酥抱枕128元一個,牛舌餅抱枕68元一個。當天購買的顧客就特別多,很快就賣完了。還有顧客屬于多次購買,當成禮物送給親朋好友。棗花酥抱枕最開始擺放在店內東側的五張椅子上,開業當天就有不少人詢問在哪裏可以買到,可當時抱枕還未上市。現在大家可以隨時來購買,而且這幾款抱枕只在我們店有賣,在其他地方買不到。”記者 張群琛 文並攝

【糾錯】 【責任編輯:張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