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夜色雨後都市大片 霓虹燈下光彩奪目-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5 08:41:40
來源:新華網

孫儷夜色雨後都市大片 霓虹燈下光彩奪目

字體:

近日,孫儷以一組夜景大片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一場秋雨過後的天臺,她摩登打扮,與遠處閃爍的霓虹夜景交相輝映。身披黑色毛線鏤空外套,混搭筆挺西裝短褲,腳踩騎士靴的孫儷在雨後的夜景裏完美詮釋了第一梯隊女演員的堅定與瀟灑,酷颯十足。

在這組大片裏,能明顯感受到孫儷與都市夜景的適配度絕佳。今年接連登封各大雜志封面的她,可以隨時融入任意一種陌生的狀態,並且找到自己與之的巧妙聯結——大雨滂沱後,被衝刷過的天臺,映著遠處的都市霓虹,她應景地披上鉚釘外套,兀自低頭沉思,只留下一個耐人尋味的背影,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下一秒又堅定地側目昂首,挺括的尖領襯衫和黑色西裝套裝包裹住她不外露的張揚與勇敢,一如她面對生活裏每個重大選擇時對自己內心的重視與篤定。

一向以清麗淡雅、注重養生面貌示人的孫儷,與鉚釘、皮革等元素的融合卻顯得恰到好處,相得益彰。一頭利落短發的她,在華麗的禮服和夜景下,反而更顯露出一股真實而又強大的內心力量,不懼鏡頭特寫,不懼懸浮時代飛速的噪聲,在奔涌的洪流裏,她從不過分在意結果,糾結于外力,而是專注調整自己,在找到自己獨有的生活節奏裏獲得巨大的樂趣。無論是養生、運動,還是寫字、演戲,一以貫之的是她不斷追求的用心感知與把握當下。在她看來,磨練技能和保持感受力,都是她作為演員可持續熱情供給來源。“我現在看些書,在陽光底下喝一杯茶,然後再寫兩個毛筆字,就覺得,太美好了。這種心境好像跟專業沒有任何關係,其實太有關係了,因為它們都會印到你心裏。”她從生活裏汲取的養分,草灰蛇線地綿延在她的表演裏,而她在表演裏獲得的勇氣和力量,更支援著她,在未來可期的歲月裏,享受自處,身心皆自由。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pagebreak

【糾錯】 【責任編輯: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