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13 08:59:23
來源:新華網

孫儷初夏大片雨中綻放 靜聽生活之美

字體:

  近日,孫儷一組極具初夏氣息的封面寫真大片曝光。在春末入夏之際,行至林深處,盡顯溫潤活潑。硬核特寫下她握著蘋果沉思,眼中滿是泰然的堅定,下一張鏡頭拉開,她元氣瀟灑地舉著傘在細密的雨裏蹁躚,更添幾分率性與自在。

  在孫儷身上,倣佛能看到松弛和嚴謹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雜糅在一起。時而置身于無邊的綠林之中,她身著卡其色西裝套裝,與蔓延的夏意融為一體,復得返自然。像是佇立許久,回頭遙望的定格間蘊藏著無限故事感和解讀空間。

  當換上一席白衣,舉著傘盡情跳躍的她又和草地上的裝置遙相呼應。與自然融合,感受萬物本真的規律,又不失她獨有的靈動與鬼馬。靜聽天地間,縱享生活裏,這正是孫儷一直以來在工作和家庭中最樸實寶貴的準則。一場雨、一棵樹、一片林……都能讓她從微小之處發現愉悅和趣味。盡管如她所説,她的能量沸點不高,但她已然擁有在生活中汲取一切能量的特別能力,對工作、生活總是漾著一股活力。這股能量和她下半年即將播出的《理想之城》中飾演的蘇筱不謀而合,作為造價師的蘇筱,在造價工作上秉持著嚴謹與秩序,在生活裏也如夏花一般,不懼疾風驟雨,享受每一個飛馳的瞬間。

【糾錯】 【責任編輯:蘇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