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8 15:06:39
來源:新華網

第四屆進博會首批進境展品完成通關驗放

字體:

  新華社上海9月27日電(記者吳宇、陳傑)上海海關27日公布,法國米其林公司參展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一臺單價約7萬歐元的氫能源賽車樣車,由巴黎經盧森堡空運至上海,27日完成通關驗放。這是第四屆進博會首批進境展品。

  9月27日,第四屆進博會首批進境展品米其林氫能源賽車樣車在上海完成通關驗放。 新華社發

  “進博會是中外企業對話溝通的窗口。我們在第四屆進博會上推出氫能源賽車樣車亞洲首展,就是希望其在中國實現由賽道到街道、由賽車到民用的轉變。”米其林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偉書傑説。

  在上海國際展覽運輸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沈衛看來,以米其林為代表的外國企業早早將重點展品運到中國,反映了外商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據上海會展中心海關負責人介紹,繼米其林氫能源賽車樣車之後,預計將有200余批次展品通過海運、空運以及中歐班列等多種運輸方式陸續進境參展第四屆進博會。

  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陳碩 】
閱讀下一篇:
01007006002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