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品牌工程介紹-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2/29 17:15:52
來源:新華社品牌工程

新華社品牌工程介紹

字體:

為響應國家品質強國戰略,新華社整合豐富的媒體資源、強大的傳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庫力量,實施新華社品牌工程,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

新華社品牌工程作為資源整合的戰略平臺,聯合新華社下屬《參考消息》《新華每日電訊》等21種報刊、新華網、新華社客戶端、社交媒體集群、戶外大屏集群等媒體及中國經濟資訊社、中國財富傳媒集團、中國圖片集團、中國金融信息中心、中國廣告聯合有限公司、新華出版社、中國搜索等專業機構,為中國品牌建設提供傳播、經濟資訊、智庫、信用評價、指數發布、創意策劃、數據庫、專業影像、專業出版、一帶一路走出去等全方位服務。

新華社品牌工程作為統籌運營的協同機制,牽頭打造世界品牌莫幹山大會”“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中國品牌日晚會等係列活動,為世界品牌搭建交流互動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