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感受方能盡享舒適 嵐圖夢想家深度試駕體驗-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6 16:12:37
來源:新華網

親身感受方能盡享舒適 嵐圖夢想家深度試駕體驗

字體:

202283日至5日,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在井岡山正式舉行,通過論壇主辦方前期調研及評選,嵐圖夢想家正式成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官方唯一指定用車,為論壇提供全程出行服務。

在此期間,新華網汽車編輯深度試駕體驗了嵐圖夢想家産品,那麼跟隨我們的鏡頭,一起來感受嵐圖夢想家給我們帶來的驚喜。

首先,對于外觀設計而言,嵐圖夢想家整體造型呈現出遊艇般姿態,前臉大尺寸的進氣格柵,運用寬大的鍍鉻飾條進行修飾,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上方的海平線式日行燈與LOGO標識融合的恰到好處。嵐圖品牌的LOGO設計靈感源于《逍遙遊》中的鯤鵬展翅,以此來表達嵐圖品牌與新中堅目標人群的相同特質。

車身尺寸上,嵐圖夢想家的長寬高分別為5315/1985/1820mm,軸距為3200mm,這樣的軸距表現對于車內乘坐空間和乘坐舒適性起到了重要保障。加之十分犀利的腰線貫穿于整個車身之中,讓車身的造型更為優雅、舒展。

方正的尾部設計與整車很好的融為一體。中央處鑲嵌有碩大的字母標識,展現車型的身份特徵。兩側搭配著晶鑽璀璨式尾燈,點亮後視覺效果非常突出。嵐圖夢想家提供有6種車身配色供消費者進行選擇,分別為日耀金、皓月銀、旭日紫、杜若白、玄英黑、青雲灰。

內飾方面,遊艇式環保座艙設計搭配駝棕色、棉米色2種內飾配色,令嵐圖夢想家內飾富有豪華格調在中控臺、門板以及中央扶手箱等處均採用軟包材質進行包裹,觸感細膩,絎縫打孔精致有序,可謂細節之處見真章。

對于MPV車型來説,車內空間及座椅舒適度是用戶必要考慮的問題,而對于這點,嵐圖夢想家做到了足夠出色。

嵐圖夢想家分別推出有四座版和七座版車型。其中七座版車型採用2+2+3的座椅布局,可實現靈活多變的出行場景。加之座椅前排還配有小桌板和多向調節副駕老板鍵,必要時可在車內滿足辦公需求。

對于嵐圖夢想家四座版來説,第二排座椅同樣配有睡眠頭枕、獨立智控扶手屏、旗艦車載冰箱、智能恒溫杯托等。在駕乘隔斷處增加有隱藏式升降電視、可升降揚聲器、空調控制面板等配置。

作為嵐圖品牌所推出的具有裏程碑意義的戰略車型,嵐圖夢想家誕生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電動架構搭配有純電和智能多模兩種動力配置,標配有前後雙電機和智能四驅係統,並分別應用于嵐圖夢想家0碳版、嵐圖夢想家低碳版。

在參數上,0碳版的前後雙電機最大功率均為160kW,峰值扭矩為620N·m其中,標準續航版CLTC 475km,長續航版CLTC 605 km。而低碳版的前後雙電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30kW/160kW。峰值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6秒,WLTC續航為750km

嵐圖夢想家同時滿足C-NCAP和中保研雙重嚴苛安全標準認證。電池係統無論從內部構造還是外部結構都達到了領先水準。5.8秒的百公里加速、全地形智能四驅係統、帶“魔毯“功能的空氣懸架+CDC,為駕乘者在各種路況提供收放自如的駕駛感受。

總體而言,嵐圖夢想家無論是在外觀、內飾、配置、以及動力方面都非常考究通過精心打磨,充分來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用車需求嵐圖夢想家憑借其獨有的品牌魅力與過硬的産品實力必將為用戶帶來舒適出行新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劉牧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