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張蕾:發揮女性領導者的獨特“她力量”-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6:20:58
來源:新華網

拜耳張蕾:發揮女性領導者的獨特“她力量”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王坤朔)漫灑芬芳綻芳華,巾幗映衫別樣紅。8月5日,以“看見她力量”為主題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木蘭悅享薈在井岡山舉辦,邀請各界優秀女性代表,共話女性的領導力和新作為。拜耳中國傳播副總裁張蕾在論壇上表示,有越來越多的女性在政治、經濟、科技等舞臺上發揮著更大的作用,她們不斷發揮創造力,展現領導力。

  拜耳中國傳播副總裁張蕾

  張蕾介紹,她所在的拜耳是生命科學企業,關注醫療健康、糧食安全等問題,在這些領域,女性毫不遜色,她們專屬的特性在這些行業起著關鍵作用。“女性可以是生命科學家,是農業創業者,也可以是衝突的協調者、生命的哺育者,她們的多元角色和能力,決定了其獨特的魅力和優勢。”張蕾説。

  作為一位女性領導者,張蕾通過自身經歷,進一步鼓勵女性:要相信自己,打破固有思維,不斷突破;同時,社會也要充分給予女性支援,激發她們的創造力、想像力和領導力,讓她們能發揮出更多可能性。

  張蕾介紹説,拜耳提供了豐富的女性健康産品,包括醫療和自我健康管理,為她們更高層次的發展提供營養和健康的基礎性支援。在企業內部,拜耳支援女性員工發展,為她們提供豐富的培訓和充足的職業發展機會,讓她們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在個人和事業上探索更多可能性。

  為期三天的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論壇圍繞“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主題,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難而上,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李海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