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三八紅旗手傅世青:感恩好時代,書寫巾幗華章!-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6:18:11
來源:新華網

全國三八紅旗手傅世青:感恩好時代,書寫巾幗華章!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唐巍) 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木蘭悅享薈”當天上午在井岡山舉辦,這是繼博鰲之後,木蘭悅享薈再次出發,各界優秀女性代表相聚井岡山,以“看見她力量”為主題進行深入對話,激情碰撞。

  全國三八紅旗手、信永中和會計師事務所管理合夥人傅世青在活動中表示:“感謝中國共産黨,感恩我們生在好的時代,才有我們今天的齊聚一堂。信永中和作為一個走向國際的中國品牌,我非常驕傲。”

  “我15歲工作,18歲入黨,19歲獲得重慶市勞動模范,2018年獲得全國三八紅旗手稱號,我個人和信永中和的發展過程,都離不開黨建引領。未來,我們將以黨建引領會計師事務所服務高品質發展,加快國際化進程,為打造源自中國的國際知名專業服務品牌的目標而努力,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獻禮,為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添磚加瓦、發光發熱。”傅世青説。

  為期三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李海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