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慶兵:打造品牌認同 以高品質品牌助力高品質生活-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1:24:06
來源:新華網

楊慶兵:打造品牌認同 以高品質品牌助力高品質生活

字體:

  新華網副總裁楊慶兵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記者李楠)8月5日,在江西井岡山舉辦的2022國民消費品牌新勢力論壇上,新華網副總裁楊慶兵表示,新消費與新國潮催生越來越多的民族品牌,打造品牌認同、構建品質優勢,從産品力到品牌力的全面升級,以高品質品牌助力高品質生活。

  當前,新消費時代來臨,新國潮風起,民族品牌的崛起也備受期待。從消費場景來説,數字化大潮已經興起,線上線下融合造就新商業模式,基于社交網絡和新媒介的新消費關係成為越來越重要的驅動力量。

  新消費時代,文化自信是民族品牌消費潮流形成的驅動力,品質自信是民族品牌消費潮流形成的基礎力,制度自信是民族品牌消費潮流形成的保障力。作為互聯網新聞傳播的國家隊、主力軍,新華網將持續關注國民消費品牌發展的新趨勢、新業態,並用大家喜聞樂見的方式為行業發出權威聲音。

  為期三天的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作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的分論壇之一,國民消費品牌新勢力論壇匯聚各行業代表、專家學者共同暢談前瞻觀點,以行業報告發布、專家學者主題演講、圓桌對話等多種形式進行跨界對談,探尋新消費時代民族品牌的未來發展路徑。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