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傳承體育精神 延續“她力量”-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8:23:07
來源:新華網

范可新:傳承體育精神 延續“她力量”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何飛霏)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木蘭悅享薈”當天上午在井岡山舉辦,這是繼博鰲之後,木蘭悅享薈再次出發,各界優秀女性代表相聚井岡山,以“看見她力量”為主題進行深入對話,激情碰撞。

  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混合團體接力冠軍、短道速滑世錦賽五冠王范可新表示,在自己的體育經歷中一直都受到來自各方女性力量的影響。不論是年少時母親堅毅品格對自己的影響,還是逆境時期來自前輩王濛的鼓舞,這一路走來得到了非常多女性的幫助,“她力量”成為支撐著自己前進的重要組成部分。

  范可新説,自己的奮鬥目標不再是世界冠軍、奧運冠軍,而是為了將短道速滑精神,體育精神傳承下去,明晰了這個真諦後使命感與責任感都更加強烈。同時她也感言,我國體育基礎非常強大,在全社會的支撐和國家的倡導與支援下,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女性在體育中去尋找“她力量”,因為體育不僅是體育競技本身,它也是一種素質教育和生活態度。

  為期三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唐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