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延敏:挖掘消費潛力 拓展市場對擴大消費的積極作用-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0:23:49
來源:新華網

高延敏:挖掘消費潛力 拓展市場對擴大消費的積極作用

字體:

工業和信息化部消費品工業司原司長高延敏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記者李楠)8月5日,在江西井岡山舉辦的2022國民消費品牌新勢力論壇上,工業和信息化部消費品工業司原司長高延敏表示,品牌是企業制造能力、技術水準、研發創新、經營管理、誠信服務等多方面的綜合體現。高延敏認為,“近年來,本土品牌企業發展勢頭良好,品牌的知名度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高延敏説,企業應深度挖掘消費的潛力,釋放滿足消費的需求,進一步開拓細分市場,加大品牌産品的銷售力度,進一步豐富産品的品種,不斷拓展市場對擴大消費發揮的積極作用。

  高延敏認為,品牌的忠實度取決于産品的美譽度,産品的迭代升級才是塑造培育品牌的核心,企業應對産品的獨特性、差異化、個性化投入更大的力量,精益求精,追求極致,已獲取更大的品牌溢價效應。

  為期三天的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作為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的分論壇之一,國民消費品牌新勢力論壇匯聚各行業代表、專家學者共同暢談前瞻觀點,以行業報告發布、專家學者主題演講、圓桌對話等多種形式進行跨界對談,探尋新消費時代民族品牌的未來發展路徑。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