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亞萍:“她力量”不可小覷-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6:20:55
來源:新華網

鄧亞萍:“她力量”不可小覷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何飛霏)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木蘭悅享薈”當天上午在井岡山舉辦,這是繼博鰲之後,木蘭悅享薈再次出發,各界優秀女性代表相聚井岡山,以“看見她力量”為主題進行深入對話,激情碰撞。

  鄧亞萍體育産業投資基金創始人鄧亞萍認為,女性在家庭教育中擁有不可忽視的地位。自古女子可頂半邊天,在家庭教育中,女性至關重要,中國女性身上的堅韌、頑強在每一代女性身上都得到完美體現,而體育的競技精神與女性力量的結合帶來了更多優秀的女性運動員。 同時鄧亞萍在現場分享自己的家庭教育方法,家庭運動可以連接每一個家庭成員,通過相同的運動與愛好讓家庭成員之間擁有更多交流方式,讓體育成為粘合家庭的“重要道具”。

  鄧亞萍在活動中表示,有越來越多的女性參與到運動當中。不論是健身運動、體育設備的購買還是運動生活概念的普及,女性的佔比都在逐漸攀升。可以看到現代女性對于美的追求從單一的“外在美”逐漸轉變為追求由內而外散發著健康、力量的美,體育為更多女性帶去了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為期三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李海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