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慶兵:積極推動“雙碳”目標朝著更加開放、包容、共贏方向發展-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5 11:16:26
來源:新華網

楊慶兵:積極推動“雙碳”目標朝著更加開放、包容、共贏方向發展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5日電(石海平)8月5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的“碳達峰碳中和”創新發展高峰對話在江西井岡山舉辦。

  新華網副總裁楊慶兵在致辭時表示,實現“碳達峰碳中和”是一個大機遇,能夠促進中國經濟的高品質發展,促進中國經濟的轉型升級。“聚力凝心,團結力量,大家共同攜手是我們能夠做好這篇文章的一個關鍵。”

  楊慶兵説,作為互聯網新聞傳播的國家隊、主力軍,新華網對雙碳進行了大量的報道,引發了廣泛的傳播。“希望發揮新華網的橋梁紐帶作用,推動雙碳目標實現。”

  我國經濟進入高品質發展階段,綠色成為經濟發展的底色,美好成為人民心中的期盼。

  面對時代賦予的責任使命、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楊慶兵希望業界人士暢想綠色發展之路,發出綠色發展之聲,聚焦“雙碳”目標,積極推動“雙碳”朝著更加開放、包容、共贏方向發展。

  為期三天的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作為分論壇之一,“碳達峰碳中和”創新發展高峰對話以“聚力凝心,綠創未來”為主題,政府、企業、學者等多方匯聚,為實現“雙碳”目標探尋企業發展和産業升級之道,共同作答綠色發展這道命題。

【糾錯】 【責任編輯:索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