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義海:擔當企業責任 做好時代答卷-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4 11:59:49
來源:新華網

李義海:擔當企業責任 做好時代答卷

字體:

  

江西濟民可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義海

  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8月4日,在江西井岡山舉辦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上,江西濟民可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義海表示,所有發展的動能,都蘊藏在幹事業、謀發展的信心之中。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讓人們身體更加健康,是濟民可信永遠的追求。

  李義海説,二十多年來,濟民可信以“濟世惠民,信待天下”為企業使命,將人民對健康的需求當作企業發展的根本方向。濟民可信跟隨改革開放的時代洪流,以創新為驅動,擔當企業責任,實現了較好發展,取得了一定成績。如何在新的時代,去發揮民族品牌的價值,擔當民族品牌的責任,是濟民可信一直用心思考的問題。

  李義海表示,健康是人民群眾的美好願望,創新是實現這一願望的重要方法。濟民可信每年最大的投入就在于創新研發,目前有多個新藥在研,且大部分屬于採用前沿技術的全球新藥物。這些創新成果正逐步顯現出強大的臨床潛力,並已實現了中國原研藥物向海外的技術輸出。同時,在這條探索的路上,濟民可信並不孤單,越來越多的中國藥企都邁上了這條道路。我們有信心去展望:未來,中國醫藥領域的卡脖子項目會越來越少,造福人類健康的中國智慧會越來越多。

  為期三天的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論壇圍繞“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主題,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難而上,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陳林曦)

【糾錯】 【責任編輯:劉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