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立昌:賦予品牌文化內涵 提升品牌的全球影響力-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4 14:11:36
來源:新華網

戚立昌:賦予品牌文化內涵 提升品牌的全球影響力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4日電(馮孔)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于8月3日-5日在井岡山舉行。北京澳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戚立昌在新華網演播間接受採訪時表示,提升品牌的全球影響力和競爭力,要賦予品牌文化內涵。

  戚立昌説,企業創新,首先産品內容要創新,通過産品創新來實現企業發展。其次,渠道要創新,企業要在渠道上形成自己的特點。最後,市場和消費需求要創新,要把産品、渠道和市場結合在一起發展。

  在談到如何提升品牌的全球影響力和競爭力時,戚立昌表示,首先要賦予品牌文化內涵,所有品牌的核心都是文化,沒有文化的品牌是空虛的。其次,一定要把産品打造好,沒有支撐品牌的産品,品牌便不可持續。第三,一個品牌一定要有能經得起時間和歷史的考驗的形象。最後,要形成一個品牌矩陣來推進産品發展。“民族品牌要走向世界,一定要讓世界了解我們民族的文化,了解産品的內涵。”戚立昌説。

  為期三天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主題,論壇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戰壓力與挑戰,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