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翔:新能源新場景疊加帶來更多消費升級-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04 15:31:27
來源:新華網

于翔:新能源新場景疊加帶來更多消費升級

字體:

  新華網井岡山8月4日電(何飛霏)提振信心決心,厚植發展動力。8月4日,在江西井岡山舉辦的2022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上,能鏈智電副總裁于翔表示,新能源新場景疊加可以帶來更多新的消費升級。

能鏈智電副總裁于翔

  于翔認為,目前有非常多的産品可以在一個能源場景進行疊加,在單一場景中帶來更多效果提升。能鏈智電作為一家電動汽車充電服務上市公司,像元氣森林、格力等很多産品,甚至人參都可能可以在新能源場景裏進行疊加,帶來全新的消費升級,助力經濟復蘇。

  為期三天的中國企業家井岡山論壇,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井岡山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企業改革與發展研究會聯合主辦。論壇圍繞“提振信心決心 厚植發展動力”主題,邀請有關單位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等,探討企業如何迎難而上,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提振發展信心,壯大發展新動能。

【糾錯】 【責任編輯:劉佳】
      //